close

已經用掉一瓶的松子保濕去光水,

回購第二瓶囉~

 

IMAG2826.jpg  

 

味道溫和,

有松子的香味,

比起他牌,

我覺得松子去光水算還ok的,

100ml也可以用很久,

我大概用了兩年才把它用完,

尷尬鬱結也不是天天擦指甲油的~

cp值算很高,100ml/220元。

官網介紹:

添加抗氧化極佳的松子萃取精華,

成分配方中以溫和低敏為主訴求,

減少丙酮的含量,

減輕對指甲及指縁肌膚所造成的不適,

可舒緩易敏感及脆弱的指甲肌膚,

讓在卸指甲油同時兼具修護與保護的功能,

讓卸後的指甲保留潔淨光亮觸感~不刺鼻!不留白!不乾澀!

 

*我會建議洩指甲油的時候,

使用化妝棉卸喔!

會卸的很乾淨且ㄧ隻手使用ㄧ片就可以了。

 

我還有聽門市人員的推薦,

購入松子雙效修護美甲精華,

它算是在擦指甲油前擦的,

有一層保護的功效,

8ml/190元。

IMAG2825.jpg  

官網介紹:

以溫和低敏為主訴求,

成分中不含甲醛、DBP、甲苯等有害物質,

而添加抗氧化極佳松子精華,

可強化脆弱易斷裂的指甲及添加具有保濕功效的維生素原B5,

可滋潤修護指甲,

並減少水分的流失,

讓指甲恢復健康光澤。

凝露及易延展的質地,

可當做底層護甲油使用,

能在指甲表面形成一層光亮保護膜,

也能預防指甲油的色素沉澱並保護指甲。(兼具保養修護與底層護甲油雙重功效)

 

來看看我擦完美甲精華的照片吧!

IMAG2827.jpg  

 

以上~

by尷尬鬱結

 

【注意】本篇純屬個人試用心得,每人膚質不同,若有過敏現象請速速停用病就醫,本

 

篇文章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

 

現在不肖廠商很多~大家一定要謹慎選擇購買的商店,本篇純是試用分享,並無販賣意圖

 

未經允許,請勿自行轉貼~

arrow
arrow

    crystal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