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1028的粉餅用完了,

逛小屈的時候發現夢幻ㄧ牌~~

來自日本的CANMAKE的天使潤澤肌粉餅,

IMAG2554.jpg  

剛好兩件7折的樣子(那時候再做優惠活動),

看到後就馬上購入了(也是因為有需求拉~哈),

不過我看到這牌在日本買比較便宜喔!

台灣沒有打折原價就賣550元/盒了,

建議要去日本玩的水水可以買,

或找找有沒有期間組合限定等等,

絕對比在台灣抽了一堆關稅後的價格來的划算。

 

IMAG2555.jpg  

看看這個盒子阿~

是不是很漂亮呢?

滿足了女生夢幻的那種氣息,

IMAG2557.jpg  

因為我先開自然膚色,

所以就拍自然膚色的圖片給大家,

我覺得明亮膚色的粉餅會比較白喔!

我自己覺得在擦自然粉餅時,

臉有變微黃(因為我本來一直都是用明亮色的粉餅),

提供給大家參考~~

 

再打開第二層,

IMAG2559.jpg  

粉餅就在下面啦~

我覺得這種設計很不錯,

隔開來有種簡潔的感覺,

下面還有孔呢!

 

粉有種淡淡的玫瑰香,

讓人感覺很舒服喔!

ㄧ盒份量也很多,

感覺可以擦很久~

 

以上~

 

by尷尬鬱結

【注意】本篇純屬個人試用心得,每人膚質不同,若有過敏現象請速速停用病就醫,本

 

篇文章不附任何法律責任。

 

現在不肖廠商很多~大家一定要謹慎選擇購買的商店,本篇純是試用分享,並無販賣意圖

 

未經允許,請勿自行轉貼~

 

arrow
arrow

    crystal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