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整理東西的時候發現尷尬鬱結原來超愛護唇商品的啊!

其實東西沒有用完,

就一直想買新的~(好孩子千萬別學)

這次發現之前沒介紹到的護唇商品,

特別寫一篇使用感想文。

 

*大家要記得當嘴唇乾裂時,

千萬不要去舔它喔!

這只會造成唇部水分流失得更快,

乾裂更嚴重而已。

 

1.美國SMITH’S Rosebud薄荷玫瑰花蕾潤唇膏、玫瑰花蕾潤脣膏

 

 

第一次知道有這個牌子,

是我在觀看韓綜running man的時候,

某個片段他們要猜來賓物品,

碰巧看到有這個牌子的護唇膏,

之後在中壢逛街時,

看到巴黎草莓剛剛好有賣,

就順勢購入這兩款啦~

IMAG2815.jpg  

藍色是玫瑰花蕾潤脣膏,

顏色是有點淡淡的pink色,

十分夢幻貌(應該只有我這麼認為吧!XD)

有玫瑰的味道,

但使用起來並沒有特別的地方,

也就是普普。

白色的是薄荷玫瑰花蕾潤脣膏,

塗在唇上會有潤色的效果(淡淡的紅色),

而且!而且!

有薄荷般涼涼的感覺,

十分適合現在漸熱的天氣,

如果兩支中要選一的話,

我會比較建議買白色的。

 

2.HIMALAYA護唇膏

這是我現在的愛用品啊!

其實我開了第二支了,

擠壓式的設計可以方便控制用量,

而且香味像是棉花糖般,

甜甜的很舒服,

再接下來是價格親民,

很適合小資女喔!

IMAG2814.jpg  

 

現在如果我要選擇的話,

我一定會選旋轉頭或擠壓式的,

ㄧ小盒勾的那種,

實在不是很方便,

手會弄到黏黏的,

不是很舒服。

 

以上,提供給大家參考囉~~~
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反映給尷尬鬱結知道喔!

 

【注意】本篇純屬個人試用心得,每人膚質不同,若有過敏現象請速速停用病就醫,本

 

篇文章不付任何法律責任。

 

現在不肖廠商很多~大家一定要謹慎選擇購買的商店,本篇純是試用分享,並無販賣意圖

 

未經允許,請勿自行轉貼~

 

arrow
arrow

    crystal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