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尷尬鬱結是個紙膠帶迷~~

看到漂亮東西就克制不住的女人~

以前每次看到MT賣的紙膠帶就只有“衝動”兩字可形容我,

現在漸走理智路線,

買之前還會思量一下哪些是必買特色款,

刪掉一些不常用的~再購入。

 

先來看看我的手帳封面八~

IMAG2856.jpg  

哈哈哈~

完全走花俏路線~

除了最下面是round top的外,

其他都是MT款阿~

每捲都很有特色~

深得我心~~  

 

本子本來是uptrend的,

有附書衣,

但我覺得書衣的扣環有時拆開不方便,

就把書衣拿掉,

自己裝飾空白封面囉~

 

來看看我的月計畫~

IMAG2858.jpg  

每月開頭都會有3個目標給你設定,

看看你要達成什麼囉~

之後結束時可以回來檢視。

 

IMAG2857.jpg

 

還有月行事曆,

我都會在上面寫些今天發生的事情,

心情筆記等等,

之後貼貼紙做裝飾,

每天貼ㄧ張貼紙給自己當做獎勵也是很不錯的~

 

以上,

by尷尬鬱結

 

arrow
arrow

    crystal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