唇部對於女生是相當重要的,

像尷尬鬱結是個坐在辦公室的OL,

長吹冷氣、水分保養不足夠,

唇部就容易乾裂,NG了~

下面3款是我最近在使用的脣膏與護唇凍,

分享給大家知道一下~     

 

 

1.Lavshuca楓糖色護唇凍

IMAG2771.jpg IMAG2772.jpg IMAG2773.jpg IMAG2774.jpg  

蜂蜜顏色的護唇凍,

質地就是膏狀,

在晚上睡覺前也能擦,

平常就當護唇膏使用,

讓你隔天起床時唇部呈現水潤狀態,

我使用完覺得普通,

嘴唇並沒有到很絲滑的境界,

但護唇凍的敗筆是在於用手指勾完後還要洗手阿~

有點不方便。  

 

 

2.lip dress護唇膏

IMAG2797.jpg  

這條護唇膏是我去年去日本時購入的,

因為買了太多條(=..=再拜金阿妳),

所以1個用前才開封。

我還蠻推薦日本的唇膏的喔,

在激安的店真是讓我大買特買,

價格便宜外,

有很多選項,

都十分好用,

去日本玩的朋友可以考慮買回來當伴手禮,

這條擦上去還算滋潤,

但不油膩,

而且有潤澤度加上淡淡的香味,

人會變得氣色好ㄧ點點。

 

3.CLIO珂莉奧魔幻吻痕 光感持色脣膏 6紅色夢露

 

IMAG2798.jpg IMAG2799.jpg  

IMAG2810.jpg  

這條脣膏顯色度非常夠,

昨天我直接打開搽在唇上,

嘴唇馬上變成血盆大口,

嚇了我一大跳,

持久度也很夠,

不容易掉色,

但卸妝的時候比較麻煩,

要來回卸好幾遍才會卸乾淨。

圖中是我已經擦了大概有4小時的口紅囉~

顏色還是很明顯~

以上~提供給大家參考囉~

 

【注意】本篇純屬個人試用心得,每人膚質不同,若有過敏現象請速速停用病就醫,本

 

篇文章不付任何法律責任。

 

現在不肖廠商很多~大家一定要謹慎選擇購買的商店,本篇純是試用分享,並無販賣意圖

 

未經允許,請勿自行轉貼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rystal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