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~

 

抱歉尷尬鬱結最近比較少發文~

熊熊想起之前想寫的卸妝用品擱置太久(其實是因為自己懶惰XD)

快來跟尷尬鬱結看看吧~

 

關於卸妝~是女生保養很重要的一環,

沒做好會對肌膚有很大的影響阿!

可能會長痘痘,肌膚暗陳,等等等等衍生很多問題,

所以卸妝一定要做好!

 

基本上我記得的話就會盡量使用化妝棉卸,

如果不記得的話就算了,

化妝棉我都不放在浴室,

我怕它受潮之後對臉會有影響,

記得的話再用化妝棉卸就好了。

 

1.卸妝霜【etude house】

IMAG2465.jpg IMAG2468.jpg  

這容量還蠻大的,

說實話香味也不算難聞,

有種松子的味道,

這款特殊的地方是要先用霜卸,

卸完用衛生紙擦掉再洗臉,

如果平常妝濃的話,

就洗兩遍,

像尷尬鬱結的妝沒有很濃,

洗一遍就好了,

不過,

要記得他是手乾臉乾時候塗抹,

塗完卸完妝後再拿衛生紙擦掉,

之後再洗洗面乳,

有時會覺得有點黏黏的,

但洗完洗面乳後就覺得還好:)

 

(2)bifesta卸妝水

夏天的時候卸就還蠻清爽的,

使用化妝棉卸都還算卸的很乾淨,

但眼唇卸妝就要另外使用專門的眼唇卸妝液,

用這個卸會卸不乾淨~

 

ps,他有出一款白色平身的喔~改天再買來使用看看~

IMAG2460.jpg IMAG2461.jpg  

 

(3)我的美麗日記卸妝水

 IMAG2459.jpg  

我覺得美麗日記的卸妝水功效沒有bifesta卸妝水這麼好,

但價格是比bifesta卸妝水便宜喔~那時康是美買一送ㄧ

還有附化妝棉呢!(不過用完後不會考慮再入手~)

 

【注意】本篇純屬個人試用心得,每人膚質不同,若有過敏現象請速速停用病就醫,本篇文章不付任何法律責任。

 

現在不肖廠商很多~大家一定要謹慎選擇購買的商店,本篇純是試用分享,並無販賣意圖

 

未經允許,請勿自行轉貼~

 

arrow
arrow

    crystal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