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哈哈~

尷尬鬱結的休假日就在購物中度過(吐嘈:嫌錢太多嘛?)


其實是因為尷尬鬱結的膠原蛋白吃完了阿!!!

緊急去購入~

 

膠原蛋白是組成肌膚很重要的成分之ㄧ,

但隨著年齡漸大會慢慢流失,

適時的補充是很重要的。

 

在買消費高手日本100%膠元蛋白粉(ㄜ.....這是我看他中譯的名字)之前,

我是吃船井(上面有隻kitty貓的),

之前利用加購價購入的試吃包,

沒想到~~

 

效果還不錯,

我都渾入咖啡或奶茶泡著喝,

幾天而已,

我的痘疤就有變淡ㄧ些些,

所以想說趁這個機會再吃吃看,

看效果怎麼樣,

IMAG2762.jpg  

這次康是美檔期到3/24,

剛好我認識的店員(ㄜ.....是常去到都認識了八

有稍微跟我介紹一下,

大家去買的時候也可以請店員跟你介紹,

讓自己知道自己是不是適合喔!

她說買膠原蛋白石最好看一下成分,

買魚的膠原蛋白成分比較好,

像船井就有標示是魚跟豬的膠原蛋白,

但不知道有多少趴,

比較不推薦。

(主觀建議,其實我也不知道事實到底是什麼,我還沒試過這一牌我也不知道哪一個吃下去比較好,只能等我吃下去才知道囉!)

 

因為我想買小包裝的部份,

就是隨身可帶著(比較方便),

所以我就選擇它囉!

IMAG2764.jpg IMAG2765.jpg  

可以混入紅茶、咖啡、果汁甚至料理(湯)、甜點(巧克力、冰淇凌)中吃都可以,

吃法還蠻多元的~

 

因為要吃長期比較看的出效果,

大家就等ㄧ個月後我再跟大家匯報八!

 

 

ㄧ盒原價是450元,

3盒一起帶是999元,

小康這次有滿額贈購物金,

尷尬鬱結還有買芳香包→原價是1080元,折完後就才990元。

大家要算準時機購入阿~~~

 

ps.保養食品見仁見智,

不見得版主吃的保養食品在每位水水身上都有強力功效,

本篇只是版主試用分享文,

非葉佩雯,

買之前還是請水水詢問過專業人士的意見再購入較好喔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膠原蛋白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