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有跟大家介紹過我買的“大紅”與橘色咬唇膏,

尷尬鬱結對於口紅還是不滿足阿~~

對於口紅,

似乎成了蒐集癖了(吐嘈:你這拜金的女人!!)

逛小屈時偶然發現的,

299元→優惠價229元,

結果擋不住誘惑,

購入溫柔桃紅這色,

不過我是4/12去的,

大家去看沒有的話不要怪我喔!

IMAG2848.jpg IMAG2849.jpg

其實我覺得這隻還蠻有設計感的~

銀色的筆身,

有種莫名的未來感~

IMAG2850.jpg  

另外一頭還可以打開,

讓你輕鬆打造咬唇妝或愛心唇妝,

 

*咬唇妝:先延內唇線畫出純色,

再使用氣墊刷頭把顏色刷開。

以下尷尬鬱結第一次試畫囉~

 

IMAG2851.jpg  

哈哈哈~

尷尬鬱結的素顏~

是不是很恐怖呢?

IMAG2852.jpg  

其實咬唇妝只有上半部成功,

下唇我角度沒調好,

就便整片粉紅了

 

提供給大家參考囉~

 

【注意】本篇純屬個人試用心得,每人膚質不同,若有過敏現象請速速停用病就醫,本

 

篇文章不付任何法律責任。

 

現在不肖廠商很多~大家一定要謹慎選擇購買的商店,本篇純是試用分享,並無販賣意圖

 

未經允許,請勿自行轉貼~

arrow
arrow

    crystal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