卸妝對於女生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,

不是只有所謂畫眼影或塗腮紅才需要卸妝,

當你有擦防曬用品開始,

就要使用卸妝用品把臉部清潔乾淨,

不然臉部會產生很多老廢角質喔~

我除了使用眼唇卸妝液之外,

還有使用這款卸妝霜↓↓↓↓

 

IMAG2309.jpg  

 

banila.co卸妝霜,

許多卸妝產品洗完後臉部都會油油的,

讓人感覺很不舒服,

這款完全不會,

打開後有著淡淡的果香,

IMAG2310.jpg IMAG2312.jpg  

內有附小勺子,

質地還算方便挖起來,

下面是我做的一個小實驗,

IMAG2313.jpg IMAG2315.jpg  

從下到上分別是睫毛膏,眼線,腮紅,眼影筆,口紅,

開始卸妝~

IMAG2316.jpg  

還蠻好推勻的,

口紅跟腮紅還有眼影幾乎是一卸就掉了呢~

眼線跟睫毛膏真頑強,

要用手去搓,

IMAG2318.jpg  

ㄎㄎ~幾乎全卸乾淨了呢~

IMAG2320.jpg  

洗乾淨的美手~(拜託別打我~哈

 

我覺得是還蠻好用的

若五顆星,

我是會給五顆的,

使用完畢後會再回購一瓶。

 

 

【注意】本篇純屬個人試用心得,每人膚質不同,若有過敏現象請速速停用病就醫,本篇文章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

不肖廠商很多~買之前一定要再三確認喔~這裡只是純試用分享,並無販賣意圖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卸妝霜 banila.co 韓國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