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注意】本篇純屬個人試用心得,每人膚質不同,若有過敏現象請速速停用病就醫,本篇文章不付任何法律責任。

 

 

哈囉~2015年的元旦,1月1號要跟大家介紹什麼呢?

就是傳說中無敵霹靂好用的九朵雲拉(尷尬鬱結也用了第二罐了~)

快來跟我看看他的真面目吧~

IMAG2277.jpg           IMAG2278.jpg  

看看看看看!!!這像蒂芬尼藍的顏色是怎麼回事呢?

盒子好有質感阿

IMAG2279.jpg  

然後~~~

IMAG2280.jpg IMAG2281.jpg

IMAG2282.jpg  

打開來的質地是像豆腐一樣的感覺,

味道也很好聞(分不清楚到底是什麼樣的味道,但還不錯聞)

基本上我都用裡面附贈的小勺子挖一小陀,

勾在手上,

抹勻後再塗在臉上,

抹在臉上不會有油膩的感覺,還蠻好推勻的,

具有保濕跟潤色的效果,

我不敢說對消除班真的有很大的作用,

因為每人膚質都不同,

但擦上去就像有塗防曬一樣,

所以有時我趕時間或假日想放鬆,

抹九朵雲就出門了,

cp值很高,也相當實用。

 

ps.104.3.22補充,尷尬鬱結今天已經使用第三瓶拉~

真是好用的沒話說~

 

ps要小心用量,有一次抹太多,被路人歐巴桑說我該去塗腮紅,臉太白了。

現在不肖廠商很多,有些盜版品,大家選購之前一定要確認買的地方是良心商家。

 

by尷尬鬱結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九朵雲 韓國 保養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